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慰问校园安保工作人员
2019-07-12 16:27  

三伏天里,热浪袭人。711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副主席杨冬生代表学校前往保卫处看望在酷暑中坚守工作岗位的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保卫处、武装部副处长周知和部分保卫处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安保工作人员不畏高温、不辞辛劳、兢兢业业,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和美丽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校工会向这些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副主席杨冬生向校卫队员赠送了一批凉茶作为慰问品,嘱咐工作人员夏季高温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凉茶暖人心,酷暑慰真情。此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浓浓情意,坚持把每一份关心和温暖落到实处。高温下的一杯凉茶,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