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表彰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9-05-27 15:12  

 5月23日,2019年工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表彰了10个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42名优秀工会干部、40名优秀职工之友、148名工会工作积极分子,7个2018年工会优秀品牌活动以及2018年校运会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10名的二级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云明,各基层党委分管工会工作负责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李云明为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单位颁奖

 

林少娜为获工会优秀品牌活动单位颁奖

 

赖洁莲为获校运会教工团体总分前十单位颁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对校工会去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布置了今年的工作任务。林少娜肯定了各二级工会为团结和动员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把获奖当作新的起点,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林少娜作工会工作总结及展望

 

 

会议由杨冬生主持

 

赖洁莲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杨冬生主持,校工会兼职副主席赖洁莲宣读表彰决定。颁奖仪式结束后,图书馆工会、英文学院工会、继教学院工会先后作先进经验介绍。

图书馆工会作先进经验介绍

 

英文学院工会作先进经验介绍

 

继教学院工会作先进经验介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