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校教职工毽球比赛附属中小学获冠军
2019-05-21 16:19  

为推动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友谊和交流, 51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毽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毽球比赛在北校体育馆举行,比赛共吸引了16支队伍、1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


各代表队团结协作,各显身手,在比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盘、磕、拐、蹦”等动作娴熟,“旋转、远吊、前踢、后勾”等花式多样,还可用头、肩、背、胸、腹接毽,并使其绕身不落。每场比赛都精彩地展现了毽球的魅力。

    天气虽然炎热,但教职工们的热情丝毫未减,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教职工们汗水淋淋,为了集体的荣誉,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他们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追求卓越,这就是体育精神,这就是运动的精彩!


最终,附属中小学代表队以完美的配合和精湛的球艺斩获此次比赛的冠军。机关一A队代表队和英文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平台,而且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附属中小学

第二名:机关一A

第三名:英文学院

第四名:门诊部

第五名:信息学院

第六名:教育学院

第七名:教育集团

第八名:机关一B

第九名:会计学院

第十名:继教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