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新春团拜抽奖工作的通知
2018-01-04 15:37  

各二级工会: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新春团拜活动于2018年1月18日下午(详见周表)在北校区云山会堂举行。其中,团拜抽奖工作由校工会负责,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会会员人数统计

    工会会员人数已统计完毕,并已在校园网工会网站通知公告栏公示。

    二、抽奖工作安排

    1、请各部门工会于2018年1月8日(周一)上午到北校区校工会办公室领取本部门会员的新春团拜抽奖券和兑奖券,常驻南校区的学院由校工会工作人员送至学院办公室。请各位会员于2018年1月18日下午团拜活动开始前(1:30-2:00)将抽奖券投入云山会堂正门大厅内设置的抽奖箱里。

    2、本次抽奖设1—4等奖共计2783名。其中,一等奖15名,二等奖280名,三等奖560名,其他人均获四等奖。团拜当天下午,各项奖品可在云山会堂大门前签领,之后在北校区兴安超市签领,领取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8日。抽中多项奖项者只能凭兑奖券领取一份奖品,就高不就低。

    请各部门工会积极配合,组织本部门会员参加新春团拜活动。

 

 

                                                                     校工会

                                                                  2018年1月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