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优秀职工之友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公示
2017-05-09 15:32  

      根据校工会《关于评选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优秀职工之友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通知》要求,经二级工会申报、推荐和陈述,校工会委员会讨论、审议和无记名投票,确定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6个,优秀工会干部39名,优秀职工之友32名,工会工作积极分子124名。        

现按照规定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17年5月9日至16日。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向校工会书面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吕一飞

联系电话:020-36207162(7162)

        

校工会

2017年5月9日

       

     

附件【附件: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优秀职工之友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