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工会会员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通知
2016-11-29 16:18  

各二级工会:

我校目前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工会会员共计1352人。其中,390人参加了2014119日——2017118日的《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附件一);962人参加了2015522-2018521日的《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附件二)。目前,“附件一”中的参保会员即将到期,需办理续保手续,同时现还未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工会会员也可办理首次参保手续。具体参保条件详见《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甲种2014年版)》(附件三)。现将有关参保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保对象

截止到2017117日,女性未满55周岁、男性未满60周岁的工会会员均可自愿续保和首次参保。

二、保障费、保障金额、保障期、保障范围

本期续保和首次参保的工会会员每人只能保1份,保障费每人80元。其中,续保的会员个人只需交保障费50元;首次参保的会员个人只需交保障费30元。每份保障金额10000元。保障期限为三年。保障范围:①各种原发性癌症;②首次确诊为癌症且原发灶不明的转移癌;④颅内原发性肿瘤手术;⑤冠状动脉旁路手术;⑥心脏瓣膜置换手术;重大器官移植。

三、保障责任、除外责任   

详见“附件三”相关内容。

四、凡已赔付过的参保会员均不能继续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

五、欲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续保和首次参保的工会会员请到所在二级工会报名、交保障费,二级工会按“附件四”的格式要求填写好“2017118日—2020119日《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报名表(含续保、首次参保)”,于1218日前将纸质版报校工会熊英老师并将相同的电子版发送至熊英、周松萍老师办公邮箱。

六、各二级工会一定要按照本通知的要求,认真填审报名表中的内容,确保准确无误。同时,广泛宣传,动员更多的工会会员参加《广东省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

    

 

(联系人:熊英、周松萍   联系电话:36307927

    

    

    

                  校工会

                  2016112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