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本年度先进个人开展休养活动的通知
2016-11-16 14:39  

各二级工会:

根据财政部、全国总工会《关于组织少数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短期休养活动经费开支问题的通知》(工发财字〔1982〕100号)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经校工会研究,决定组织年度学校表彰的先进个人进行短期休养。今年的休养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休养活动的人员
参加本次休养活动的人员为2015 —— 2016 学年度学校先进个人。具体名单详见《关于表彰2015 —— 2016 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广外人〔2016〕37号)。
二、休养活动地点及日程安排
(一)休养地点  
广州翠岛温泉度假村(从化)。
(二)日程安排
此次休养活动时间为12月10、11日(周六、周日),活动为期一天半。活动安排详见附件1。
三、报名及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工会高度重视,协助组织本部门年度先进个人参加此次休养活动。欲参加休养活动的先进个人请填写报名表于11月 30日前发送至校工会范老师办公邮箱。参加活动者请随身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参加体育休闲活动的必要装备,泡温泉者请自备泳衣。
附件:1、先进个人休养活动日程安排表
      2、《关于表彰2015 —— 2016 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3 、报名表
                                                                                 校工会
           2016 年11月16日
附件【附件1:先进个人休养活动日程安排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报名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