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1年教工秋季健身活动的通知
2011-10-11 00:00   校工会
关于开展2011年教工秋季健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1日 10:46  | 发布部门:校工会  | 作者:吕一飞(199710147)  | 阅读人数:491
各部门工会: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校工会将于10月27日(以周表安排为准)下午在南北校区同时举行秋季健身活动,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好本部门工会会员,积极参加活动。现将活动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南校区:绕大学城内环健步行及踢毽子、跳绳、放风筝、抽奖等;
北校区:登白云山及踢毽子、跳绳、抽奖等。
二、活动时间
南校区:下午2:00-4:00;
北校区:下午2:00-5:00。
三、活动地点
南校区:参加活动的教工,下午2:00统一在A栋教学楼前集中出发,绕大学城内环健步行,在中心湖开展各项活动;
北校区:凭票从白云山西大门或十二人民医院旁边的小门进白云山,在明珠楼附近开展各项活动。
四、活动开展及礼(奖)品领取
1、本次活动礼品全体会员每人一份,由工会安排时间统一发放,具体另通知;
2、本次活动在活动地点开展1项比赛——个人踢毽子,规则是1分钟内计算所踢毽子的总数,毽子落地后可以捡起继续比赛,最终以数量进行排名,若踢毽次数相同,以毽子落地次数少者为先。南校区取前10名,北校区取前20名,奖项不分等级。
3、其它活动为自娱项目,活动器材由校工会提供。
4、抽奖箱分别设在南北校区活动地点,奖票在活动地点由参加活动者本人领取并投入抽奖箱,不得代领。南校区下午4:00开始抽奖,北校区下午5:00开始抽奖,中奖率为10%(按抽奖箱里的实际票数计算),奖项不分等级。
5、比赛及中奖奖品的领取:南校区所有奖品现场领取;北校区奖品可现场领取(时间为抽奖完毕),也可在活动结束后根据校工会网页上公布的成绩名单在北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三楼工会值班室领取(联系电话:36207163)。
五、其它事项
1、请各部门工会于10月14日(星期五)前填写好《参加秋季健身活动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并发送至校工会白竹琦老师办公邮箱,以便预作安排;
2、登山门票请各部门工会于10月20日(星期四)派人到北校区行政楼416室领取;
3、全校教职工可根据兴趣爱好在本部门工会报名,自由选择参加任何一个校区的活动,交通费自理;
4、登山时不要单独上山,不要走偏僻的小路,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5、身体患有疾病,不宜参加活动的,请不要参加此次活动;
6、参加南校区活动的教工请遵守交通规则,按照指定线路行走。参加北校区活动的教工要爱护花木,禁止在山上吸烟;
7、南北校区活动地点均安排有医务人员,如有身体不适者,可及时诊治。
 
 
 
附件:参加秋季健身活动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
 
 
 
           校工会
              二一一年十月十
 附件:参加秋季健身活动人员基本情况统计表.do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