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特困教职工补助慰问工作的通知
2011-12-20 00:00   校工会

各部门工会:

新春将至,为了让特困教职工(在编和非编工会会员)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佳节,表达学校对特困教职工的深切关怀,校工会决定,在春节前夕对特困教职工进行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费来源:校工会从学校下拨的福利费中拿出一定的经费,作为春节补助特困教职工的款项。
  二、补助对象: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或略高于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线的教职工(广州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365元);教职工因重大疾病、自然灾害或由于子女上学等特殊原因,导致家庭经济生活特别困难者。

三、补助标准:根据特困教职工的经济困难程度,给予5008001000元不等金额的补助。

四、工作程序:各部门工会在做好特困教职工摸底调查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填写《2012年特困教职工生活补助申报表》(附件1)及《2012年特困教职工生活补助申请汇总表》(附件2)的每一项内容,务求准确、详实。各部门工会主席签署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1223日前将纸质版报送校工会白竹琦老师。同时,将相同的电子版发送至白竹琦老师办公邮箱。经校工会生活福利部讨论研究后确定全校补助名单。

五、各部门工会要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及时做好本单位困难教职工的慰问工作。

附件:1、《2012年特困教职工生活补助申报表》

2、《2012年特困教职工生活补助申请汇总表》

 

 

校工会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2012年特困教职工生活补助申请表.doc2012年特困教职工生活补助申请汇总表.do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