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女工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女工园地>>正文
初春“三八”快乐行
2013-04-01 16:28  

   

315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校工会组织学校女教代会、工会委员和女工会干部一行40余人赴花都九龙湖欧洲小镇开展初春“三八”快乐行活动。

9点整伴随着车辆的启动,车厢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彼此交流着学习、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离开繁华的市区后便感受到远山随行,一路乡野本色,不到1个小时就来到了传说中的九龙湖欧洲小镇。首先大家登上了山顶的九龙湖,这里湖水清澈碧蓝,湖面漪波荡漾,大家在湖区开展了泛舟、水上自行车等水上项目活动;紧接着又来到绿荫葱葱的高尔夫练习场挥杆练球;最后来到外观设计颇具中世纪欧陆建筑风格特色,充满了浪漫北欧风情的小镇街区游览。大家一会穿梭在百年荔枝、法国梧桐中;一会流连在拱门、长廊、马石道旁;一会驻足在教堂、钟楼、雕塑、喷泉和花坛间,每一处都留下我们美丽的倩影、洒下无数的欢笑声和叹为观止的欢呼声。

    回程的路上,大家仍在为小镇的建筑风格及当地的怡人景色津津乐道,车厢中一片和谐的气氛,此次“三八”快乐行不仅收获了美景也收获了浓浓的友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