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教职工排球赛体育部辉煌再续
2010-06-23 00:00   校工会
 

[ 文字:雷源聪 | 图片:雷源聪 | 编辑:卢茵 ]
[ 审核:  | 点击:305 | 更新:2010-06-23 23:34 ]


  本网讯 
6月20日,2010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谢幕。体育部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再次捧得冠军奖杯,信息学院紧随其后,获得亚军,继教(公开)学院则取得季军。商英、教育、西语、英文、机关一队分获五至八名。


冠军队伍——体育部

  本次比赛的比赛时间为6月5日到6月20日期间的每个周四、周六或周日。比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每个小组的头名参加一到四名的争夺,小组的第二名则参加五到八名的竞争。校内大多数学院、机构都积极组织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各支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尽情发挥自己的实力,真正做到了在体育中娱乐、在竞争中减压。


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比赛过后,每个参赛队员的脸上都挂满了愉悦的笑容,他们都表示“参加这种比赛很开心,感觉很轻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