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后勤处工会组织为员工捐款治病
2008-02-26 00:00   校工会
      5元、10元、100元、200元……一双双温暖的手,犹如涓涓暖流,流淌着真爱。天下雨,路打滑,可很多人撑着伞前来捐款。这是2月24日下午,在学校运输服务部门口的感人一幕——后勤工会组织在后勤部门内为员工管仙华捐款治病。

    管仙华是我校北校区收发室的一位优秀员工,是后勤处第一届评定的四星级员工,去年8月因患尿毒症(又称肾衰竭)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经医院检查结果急需换肾救治,目前,管仙华一直住在南方医院接受术前透析治疗。高达55万元的医疗康复费用远远超过这个家庭的承受力。为帮助战胜病魔,后勤所有员工纷纷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捐助者有员工,员工的小孩,他们将爱心凝聚成深深的祝福,祝愿管仙华同志能顺利度过难关。


  此次捐助活动中,后勤处所有员工共捐助12968.2 元。随后,后勤将联合学校工会、团委、学生会倡议广大师生进行募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