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英语教育学院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06-11-24 00:00   校工会

      11月16日,我校英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前往从化,进行学院的工会换届选举。

  17日上午,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广东温泉宾馆会议厅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黎佑钧以及英教学院全体工会成员出席了会议。刘明老师主持了该次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7名工会委员,并在会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副主席,确定委员分工。会议还通过了第一届院工会陈亚罗副主席代表该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英语教育学院工会几年来的工作,对其以往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教育学院工会作为大学部门工会换届选举的先行单位,今后在工作上取得更大进步。最后,英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丽就英教学院工会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第二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自2001年成立以来,英语教育学院工会一直致力于丰富教工生活、实现跨校区发展,围绕教学、科研等中心的工作,为学院的团结、和谐、稳定做出了贡献,得到全院教工和上级工会的好评,多次受到大学工会和省教育工会的表扬,并于2006年荣获省工会“模范小家”称号。(文/刘明 图/朱思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