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二级工会动态>>正文
部门工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2007-03-16 00:00   校工会
     3月13日上午,五年一届的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国彬,副校长陈建平,校工会主要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建平主持。

  会上,许国彬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重视民主管理,提高民主参与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各部门工会及教代会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文件,圆满完成工会换届的各项工作。他强调,教职工要认真对待工会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把政治素质硬、办事能力强、热心为教职工服务的同志选上。

  许国彬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各部门工会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指出,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加强教职工思想教育、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促进学校民主建设、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以及创造力、增强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陈建平在大会上对工会换届选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我校工会被评为国家级、省级先进单位,成绩的取得与我校各部门的积极参与和齐心协力密不可分。他还对学院和部门的党总支书记在工会换届选举筹备组织工作上的“亲力亲为”提出表扬。陈建平强调,“一把手”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各部门工会换届选举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程序和进程进行,服务学校大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