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教职工乒乓球赛,英文学院夺冠
2019-04-22 15:57  

    4月20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北校区举行。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共吸引了14支队伍、10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

 比赛十分精彩,教职工们各种球技信手拈来,各路高手在比赛一开始就不断涌现。最终,比赛前八强,闯入了下午的决赛。决赛异常激烈,双方实力都是不相上下。几场比赛下来,选手的表现让观众们都欣赏到了高水平的球技。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英文学院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健康的活力,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和体育兴趣,更展现了教职工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