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9-03-12 15:29  

3月8日上午,我校“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座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教学科研一线、机关、教辅和后勤等基层工会的女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云明出席座谈会,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隋广军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女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女同胞们的积极奉献。在广外,女教职工、女学生所占比例较大,大家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奋进,与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在学习学业上艰苦奋斗,在教育事业中奉献力量,继续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隋广军讲话

座谈会上,女代表们踊跃发言,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女同胞们的发展所提供的关心和支持,并在学校建设、制度创新、科研工作、教师发展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座谈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

隋广军为女教职工代表送上节日礼物

女教职工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