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工会女干部烘焙DIY活动温馨落幕
2019-01-07 14:25  

为增进全校工会女干部的沟通交流,校工会于1月3日组织工会女干部赴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华美培训中心开展烘焙DIY活动,共约4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校工会副主席杨冬生对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华美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各位女教职工的支持和积极参与。接着,培训中心的何广洪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耐心细致地向大家传授烘焙DIY的相关知识,全场教职工们认真听讲并不时发问,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

 

 

最后是“实践”环节,在何广洪老师的指导下,教职工们们现场体验果仁奶油蛋糕和沙堡曲奇的制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也加入到体验的队伍中,带领大家积极探索、互相学习。在一系列尝试过后,万众期待的成品相继出炉。大家开心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还不忘把自己亲手制作的美食带回去与亲朋同事分享。

此次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抽身,获得身心的愉悦,同时还学到了烘焙DIY的方法技巧,更为重要的是,在活动中,教职工们互相加油打气、共同学习进步,一道分享美味,为生活增添了不少幸福乐趣,大家都表示非常开心,收获满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