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教职工比拼包饺子 马克思学院夺冠
2018-12-29 17:38  

12月27日,由校工会主办、饮食中心协办的教职工包饺子比赛在北校区第一饭堂二楼举行,比赛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主持,副主席杨冬生讲解比赛规则。

此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和面、调制饺子馅、擀饺子皮和快速包饺子四个环节。第四环节完成后由工作人员负责煮饺子,最终由评委品尝饺子,并根据评分标准——在规定时间内按各队所包饺子的味道、外形、数量等给予评分。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专心听取了比赛规则。随着口令的发出,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热烈展开。每位选手都专心致志、动作娴熟地完成和面、擀面、放馅、捏皮一系列动作。

各队的饺子五花八门,有月牙饺、手袋饺、柳叶饺等。在规定的时间内要做出最多最好的饺子,选手们干劲十足,比赛如火如荼。在场的观众热情高涨,积极为选手加油鼓劲。选手们做到了速度与技艺的完美结合,在场的观众不仅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是获得了舌尖上的美味。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展示自己厨艺的平台,而且促进了教职工们相互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大家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二名:体育部工会代表队

第三名:教育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四名:门诊部工会代表队

第五名:继教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六名:东语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七名:党群二工会代表队

第八名:图书馆工会代表队

第九名:西语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十名:中文学院工会代表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