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教育学院摘得教职工网球赛桂冠
2018-12-17 16:31  

12月15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学生网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北校网球场拉开帷幕,比赛共吸引了11支队伍、3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采取单淘汰的形式进行,即一盘决胜制;比赛实行无占先赛制,共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等几种形式。各代表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为大家带来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场面。

   在激烈的角逐下,比赛的前七名出炉,由校工会副主席杨冬生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平台,还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拼搏意识。

 

    获奖名单:

        第一名:教育学院

        第二名:商英学院

        第三名(并列):马克思主义学院  附属中小学

        第五名(并列):英文学院    机关二

        第七名:继教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