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年度先进个人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2018-12-10 17:23  

12月8-9日,校工会组织年度学校表彰的先进个人和校工会表彰的先进个人赴翠岛温泉度假村休养,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感受生活。此次休养活动共有近百名先进个人报名参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休养活动为期一天半。时间虽短,但休养行程安排紧凑、合理,休养形式也丰富多样,先是集体参观了流溪河从都湿地公园,让大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再一同前往翠岛温泉度假村放松休闲,其中包括有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泡温泉等一系列休闲活动。

先进个人休养活动是校工会关爱先进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休养活动,不仅让先进个人得到了全身心的休息、沉淀,还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向先进看齐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