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省教科文卫工会到我校开展财务审计
2018-09-21 10:32  

9月20日,省教科文卫工会副主席陈平州率审计工作组到我校工会开展财务审计。

陈平州强调,工会经费是开展工会工作、发挥工会作用的重要物质保障。组织财务审计专家对工会经费进行审计,可以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经费管理,充分发挥工会财务审查监督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工会财务科学管理水平,希望基层工会能重视此次审计工作。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对陈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审计工作组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我校工会不断加强财务管理的情况。随着近几年学校对工会支持力度持续加大,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工会经费管理,我校工会根据上级工会经费管理制度及我校财务管理规定,不断修订完善工会财务制度。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为了迎接财务审计,做了充足的准备,欢迎审计工作组对我校工会经费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专业的指导。

会议过后,在金良成等同志的陪同下,陈平州还参观了我校“广东省工人先锋号”和“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