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省教科文卫工会到我校送温暖
2018-01-11 16:06  

1月10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谢岩梅主席一行来到我校,在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云明的陪同下,慰问劳模先进和生活困难帮扶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节日祝福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慰问团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广东省劳动模范冉永平教授。谢岩梅主席高度肯定了冉永平教授数年如一日,坚守书斋,刻苦钻研,教书育人,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广外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为广东省南方人才高地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冉教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她祝愿冉教授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冉永平教授向谢岩梅主席介绍了自己的工作近况,对谢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要更加扎实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回报上级部门和学校对他的关心和厚爱。

谢岩梅主席一行随后还看望了两位困难帮扶对象,送上了慰问金,并勉励她们勇敢面对现实,坚定战胜困难。

李云明副书记代表校工会,对上述三位老师也分别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