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体育部摘得2017年教职工网球比赛桂冠
2017-10-23 11:09  

    1021日,我校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北校区网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教职工们报名踊跃,参与积极性高,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报名,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

    比赛精彩纷呈,每一次精彩的发球,每一回合激烈的进攻都引起场外观众们的欢呼鼓掌。选手们在烈日下斗志昂扬,激情丝毫未减。在饱含速度与激情、呐喊与惊叹的竞技过程中,参赛教职工们为助阵观众呈上了丰富的视觉盛宴,为比赛赋予了体育的内涵。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部以绝对优势夺得团体第一,教育学院获得团体第二,附中获得团体第三,商英学院和继教(公开)学院分别获得团体第四、第五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为众多爱好网球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竞技互动与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高度认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