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教职工气排球“群英会”精彩上演
2017-06-19 11:14  

     6 17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并有效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此次比赛吸引了200余名教职工,19支队伍报名参加,规模创下历年之最,赛况之激烈不言而喻!

    随着一声哨响,教职工的进攻气势胜过汹涌的相思河水。场上,高潮迭起,选手们斗志昂扬,勇不可当;场间,集思广益,讨论比赛战术,努力为下场比赛,创造辉煌;场下,观众们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和片片掌声!                                

    赛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在广大教工的大力支持下,本届气排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不仅是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机会,更是一场对我校教职工团队意识、竞争意识的考验,同时也展现了教职工的饱满精神和活动风貌。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另依照循环赛及交叉淘汰的方式,比赛场上五人混打(每场保持2名女生),有效地促进了男女教职工的配合交流。19支参赛队伍历时一天半52场激烈角逐,各代表队都赛出了风格,提升了凝聚力,斩获了佳绩。其中:

                

   团队第一继教公开队                 

  团体第二东语代表队                    

    团体第三经贸商学院联队                  

     团体第四附中小代表队                    

   团体第五机关工会联队                  

                         团体第六英教代表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