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机关一摘得首届毽球比赛桂冠
2017-05-05 17:15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教职工交流,增进教职工友谊,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毽球比赛于54日下午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十七支队伍参加,采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比赛选手身着各自队伍的统一服装,使出浑身解数,各显身手,五彩的毽子竞相飞舞在体育馆上空。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体育部、英文学院、机关一、门诊部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成功突围,晋级四强赛。

经过几轮残酷的淘汰赛,机关一和体育部成功闯入最终决赛。决赛中,双方队员势均力敌,耐力和技巧不相上下,经过一轮激烈“厮杀”,来自机关一的参赛队员拔得头筹,为机关一队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一开始,体育部选手们卯足了劲先发制人,机关一的选手们则沉着冷静步步紧逼,精彩的搏杀和救球引得现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也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进行到赛点,来自机关一的参赛选手在关键时刻“临网一脚”,以119的成绩结束了本场比赛。机关一队连续拿下两局,以比分20夺得冠军。

最终,机关一摘得桂冠,体育部、英文学院、门诊部、附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名。

本次教职工毽球比赛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和校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罗海洋一同为获奖代表颁奖。在广大教工的大力支持下,首届毽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和体育兴趣,展现了教职工的饱满精神和活力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