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乒乓球赛商英学院摘得桂冠
2017-04-24 19:08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质,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的精神,校工会联合体育部精心组织筹备了乒乓球比赛。422日上午9点,乒乓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部三楼正式拉开帷幕,共17支队伍、85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两个项目,采用小组循环、交叉淘汰赛制。   

 上午的小组赛异常激烈,教职工各种球技信手拈来,各路高手在比赛一开始就不断涌现。最终,图书馆、继教(公开)学院、商学院、信息学院、机关联队、附中、商英学院、英文学院进入前八强,闯入残酷的淘汰赛。

 淘汰赛中的比赛更加精彩纷呈,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教职工们精湛的球技赢得大家热烈的喝彩声和欢呼声。教职工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历经激战,商英学院摘得桂冠。继教(公开)学院、商学院、附中、机关联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名。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和体育兴趣,更展现了教职工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精神风貌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消失,而是将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升温,为教职员工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