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双代会”选出新一届教代会委员、工会委员和经审委委员
2017-04-17 14:24  

    4月13日下午,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21名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5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出席大会并致闭幕辞,“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主持。

隋广军致闭幕辞

    隋广军对会议中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主动建言献策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双代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我校正不断创新完善民主管理体制机制,切实推进创新,保证广大教职员工的民主权利。他强调,在新时期,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成为国家战略。为此,他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齐心推进民主管理,务实服务教职员工,明确“双代会”的委员和代表的首要职责是深入一线,加强沟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利,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二是齐心谋划发展思路,瞄准中心服务大局,瞄准国际国内同类一流学科水平以及国家和地区的重大需求,解放思想,深挖内涵,凸显特色,提升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三是齐心营造积极氛围,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全校师生应心系我校,直面并克服困难和挑战。

石佑启主持

    各代表团代表进行讨论情况汇报。十个代表团对我校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校发展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内容主要集中在学分制改革、教学科研、学科融合及发展、教职工管理及人文关怀、工会职能管理、人才培养与引进、资源配置及管理、校园基础设施、数字化校园建设等几个方面。

代表投票

    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与会代表投票选举,石佑启宣布当选的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的名单。最后大会表决通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合影
                                         

新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合影

            

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  (共21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叶昌富     冯桂芳(女)  任跃忠    刘志林    苏  姚(女)   李云明    李旭武    李和民   杨成杰   何国华   陈  闰(女) 陈坚志  罗海洋     金良成     郑  琪     侯迎忠      展  凯      彭成洪     董金伟     谢薇娜(女)  赖洁莲(女)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共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朱  红(女)  汤  胜  李亚静(女)  余鹏翼  苗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