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附中蝉联篮球赛桂冠
2016-12-13 11:08  

    1210日,教职工篮球赛最后一轮循环赛在北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此次教职工篮球赛由我校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此次教职工网球比赛共有11支队伍,15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赛场上,各队队员相互合作,全力以赴。到位的防守和漂亮的投球赢得阵阵欢呼。

    比赛采用循环积分赛的赛制。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附中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保卫处B代表队仅以一分之差位居团体第二,继教(公开)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是一次对职工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的检阅,又是一次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现我校教职工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拼搏意识的体育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