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欢声笑语包饺子,继教公开勇夺冠
2016-12-12 16:21  

  

128日下午2:30在北校区学生第一饭堂二楼,由校工会举办、饮食中心协办的教职工包饺子比赛热烈展开。本次比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每队2人。比赛共分为和面、擀饺子皮和快速包饺子三个环节。

随着口令的发出,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动作娴熟,和面、擀面、放馅、捏皮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在醒面的同时更是由专家开展了“如何调制饺子馅”的讲座。围观亲友团一边拍照留念,一边替场上的选手加油鼓劲,场面热闹非凡。比赛虽然竞争激烈,但气氛和谐融洽。

经过15分钟的角逐,各队造型独特的饺子已整齐地摆放在餐盘上等待评审。评委根据各队的饺子数量、口感和外形给予评分。最终,继教(公开)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代表队、经贸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英文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评分完毕后,选手和亲友团共同品尝美味可口的饺子,不亦乐乎。

此次包饺子比赛不仅让教职工们一展身手,丰富了业余生活,更是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表明了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