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教职工相约健身畅享运动乐趣
2016-11-08 11:42  

    10月27日下午,晴空万里,风和日丽,我校教职工们相约风景秀丽的白云山明珠楼和大学城中心湖公园,进行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秋季健身活动。小小的鸣廊和中心湖畔被欢声笑语填满,处处可见教职工运动着的身影,洋溢着不输青少年的活力,尽情挥洒着汗水。

   “加油,坚持!”人群中传来了一阵欢呼声,只见在跳绳比赛中,来自公开学院的老师陈秋林一分钟跳出了220个的好成绩,让人惊叹不已。他感叹:“尽管跳绳很累,但这种有益身心的运动值得去坚持。”而来自教育技术中心的老师郭艾则以一分钟211跳的成绩夺冠,赢得全场掌声如潮。另一边的教职工们也欢快地踢着毽子,伴随着爽朗的笑声。洪老师在旁看着同事们互传毽球的场面忍俊不禁,她分享道:“平时大家都埋头干自己的事情,很少交流,但在这里可以一起运动,一起聊天。这次来的同事比以前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坚持每日的锻炼,对减肥、健身都颇有益处。”科研处的陈平说。伴随着大家的笑声,五彩的呼啦圈被转的沙沙作响。     

    随着汗水尽情挥洒,活动走向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各自部门的代表者前去抽奖箱“翻牌”。随着获奖者的一个个揭晓,现场的欢呼声连续不断,幸运儿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教职工秋季健身活动

跳绳比赛                                
五彩的呼啦圈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教职工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