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我校表彰2015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6-05-03 10:20  

 

本网讯 4月28日,2016年工会工作会议于我校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管工会工作负责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校教代会常委;各二级工会主席。校工会常委副主席金良成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石佑启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对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工会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各基层党委、二级工会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取得新成绩,赢得新荣誉,为广外的美好明天携手共进。

姜琳获“粤木棉”杯广东省女教职工2014年度风采人物

在宣读完《关于表彰2015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后进入颁奖环节。姜琳老师2015年5月被评为“粤木棉”杯广东省女教职工2014年度风采人物,继教(公开)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商英学院工会、教育学院工会、商学院工会、东语学院工会、体育部工会等7各二级工会获评2015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38名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123名及2015年校运会获得教工团体前十名的单位均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校领导为工会先进集体颁奖

颁奖结束后,继教(公开)学院工会代表、图书馆工会代表、商英学院工会代表和教育学院工会代表相继上台汇报交流本单位工会工作先进经验。

金良成在作会议小结中指出:总结这些先进单位成功的经验有许多条,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重视公平正义、重视民主管理、重视民主监督,把教职工的利益、福祉始终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在民主的基础上集中,在集中的意志下充分发扬民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