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工会干部出游觅春景
2016-03-28 09:36  

三月,春意浓浓,草长莺飞,鸟语花香,是春游的好时机。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全校工会干部的学习与交流,校工会于3月17日下午组织校教代会常委、校工会委员、各二级工会委员等工会干部乘车赴海珠湿地公园春游。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是一点也没影响到大家出游的兴致。大家一下车就被极具岭南特色的湿地牌坊吸引住了,牌坊上雕刻有梅、兰、竹、菊图纹,以及"双龙戏珠"、"渔樵耕读"、"三阳启泰"、"硕果累累"和"岭南佳果"石雕,体现出岭南建筑精致、玲珑的特征,展现出海珠湿地农耕文化历史和岭南佳果主产地的特色。

大家撑着雨伞,兴致勃勃地在导游的带领下游玩湿地公园。“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大家一路上说说笑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与大自然进行亲密的接触。湿地,树木,油菜花,桥梁,果园,雕塑,水草,藤蔓,水鸟,白鹭······络绎不绝地映入眼帘,大家在原生态的美景中流连忘返。在欣赏美景之余,大家还坐上了游船去感受水流的声音以及湖泊的魅力。在一个下午的春游活动中,大家虽然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大家不仅寻觅到美丽的春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同时还加强了学习与交流。

    春游的第一站,“海珠湿地”牌坊下留下我们春游的大合照

          水在脚边流,花在枝头开,鸟在树上叫,人在画中行

       “V”字形的我们精力充沛,心花怒放,友谊倍增

          小桥流水人家,沐浴在斜风细雨中,神清气爽

               人逢春游精神爽,对面的美女看过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