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欢聚云山 新春追梦新征程
2016-01-23 10:01  

 

本网讯 羊挟新风辞盛世,猴迎旭日迎新春。1月21日下午,云山会堂里,洋溢着热烈、祥和的节日气氛,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和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2016年新春团拜暨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教职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校领导集体送祝福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仲伟合,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副校长方凡泉、刘建达、何传添、刘海春、陈林汉、阳爱民、焦方太等校领导向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隋广军在致辞中向全体教职员工、全校师生、关心支持广外建设和发展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在过去的2015年,学校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喜迎建校50周年,广外人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高水平、国际化的卓然风采。”2016年是“十三五”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广外新五十年的起步之年,隋广军呼吁全校师生继续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将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梦想照进现实。

《回眸2015》纪录片回顾了我校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辉煌成绩;《2015年度最受师生关注十大校园新闻》视频正式揭晓了2015年度最受师生关注十大校园新闻评选结果,盘点了在过去一年里我校发生的重大事件。随后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歌舞交融、高潮迭起,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保卫处舞狮表演《醒狮贺岁迎猴年》

艺术学院开场舞《金猴献瑞好运来》

今年的文艺演出更加注重教职员工的参与。校保卫处舞狮队带来的舞狮表演《醒狮贺岁迎新年》向观众展示了传统的南粤舞狮文化的雄壮和豪气,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女教工奉献的《美人吟》古典舞表演则让大家领略到传统文化的曼妙与优美。来自深圳珍奇绝艺术团的阿虎表演的杂技《太空漫步》则让观众惊叹连连。

东语学院《美人吟》

杂技《太空漫步》

由广外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落雨大》,展现了古老粤语童谣的生机和灵动,小朋友们灵动的表演让人感受到新春生意盎然的气息。退休教师模特队则以一场模特T台秀向全场观众展示自己的一颗不服老的心。由艺术学院学生带来的歌舞表演《为祖国干杯》为今天的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幼儿园舞蹈《落雨大》

离退处风采队T台秀

艺术学院歌伴舞《为祖国干杯》

领导嘉宾与演职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