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5-12-28 12:19  

122627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比赛项目。双打运动员在赛前互相击掌打气,配合十分默契。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身手敏捷,一次次的腾空、挥拍、扣杀,赢来场边的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较量,教育学院勇夺团体第一,继教(公开)学院、商英学院、体育部、东语学院、信息学院分列第二到第六名。

本次羽毛球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为这个冬日的周末添上了一道欢乐的色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