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行全校教职工春季登白云山活动
2005-04-22 00:00   校工会

     4月21日,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了一次到白云山明珠楼的春季登山活动。

  下午两点左右,全校1300多登山的教职工就三五成群漫步上山了。看!老校长黄建华上来了,副书记许国彬、副校长陈子锐上来了 ,英文学院的老师穿着统一的运动装上来了,“老外”夫妇带着可爱的小女儿也上来了!最小的登山“队员”是体育部孙艳玲老师只有二个月大的女儿,她被抱在许国彬副书记的怀里,咧着嘴涎涎地笑,好像是在说,“我也上来了!”。

 

 


  平时本来显得比较僻静的明珠楼,这下子可热闹极了。“登白云山驱亚健康”的大红横额格外鲜红耀眼,山上,路边,湖岸,亭里到处人头涌涌,不少似是多时不见忙着打招呼的,老朋友们谈天说地贺健康的,欢声笑语,把整个明珠楼山谷都沸腾了。离退休的老干部们来到这里也顿时感到年轻多了!人们欢乐之余,手提校工会派送的精美小礼物的同时,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也由衷地感谢校工会组织的一次又一次的登山活动,给了广大教职工带来了一次又一次欢乐、祥和、友好、洋溢的气氛,给了人们一次又一次在大家庭环境中集体亲吻大自然,深呼吸享受大氧巴的良好时光。人们衷心地祝愿,校工会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在校领导的支持下,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会越办越好,校工会这个教职工之家,会越来越亲切,越来越温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