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扶贫济困送温暖捐助活动”
2004-10-12 00:00   校工会
     凉风入夜,当你在温暖的被窝里准备入睡的时候,可曾想过在遥远山区的同胞,还有的打着赤脚,衣衫单薄地在熬着这漫漫长夜?当你品尝着美味佳肴时,有否想过还有那么一群人因遭受连年的6自然灾害而生活艰难?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需要我们的关心。我们捐赠的每一分钱,每一件物品都将化为一缕缕阳光温暖他们寒冷的心。

  为切实解决省内外贫困地区群众的生活困难,落实我市开展的“扶贫济困送温暖捐助活动”,切实帮助广州市对口扶贫地区广西的百色市、广东省梅州市、广州所属从化市、增城市解决实际困难,校工会将10月9日起至10月15日在我校教职工中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捐助活动。

  本次捐助活动,以自愿为原则,量力而行,不下指标,不搞摊派。提倡教职员工每人自愿捐款20元,由各部门工会收集统一交校工会办公室。捐助物品为家庭闲置的棉被、毛毯、秋冬衣裤等,由捐赠者交到教工活动中心三楼。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温暖他人,照亮自己。扶贫帮困、团结友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全校教职工发扬关爱他人、帮助他人的新风范,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而尽力。善心所结下的善果,芬芳馥郁,香泽万里。一颗种子落地,播种人总能在秋天的阳光里尝到果实的甜美滋味。爱需要大家的支持和传承,爱就在每个人的身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