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许国彬强调工会工作要协调解决和维护好教职工切身利益
2008-03-11 00:00   校工会
      3月11日上午,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工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代会常委、校工会委员。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主持。

  会上,许国彬就08年的工会工作计划作了一个整体说明。许国彬表示,学校工会、教代会在2008年将继续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根据省教育工会工作安排,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的中心,贯彻“解放思想”方针及“人文关怀”的工作理念,以协调解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为切入点来开展工作。针对如何解决我校患病职工管仙华的经济困难问题,他强调,要通过全校上下的努力,千方百计地给予管仙华以援助。


许国彬主持会议

  工会副主席董小平指出,工会是一个群众组织,其落脚点是为教职工做好事、做实事。工会要以开展活动为载体,打造和谐的校园文化,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努力让教职工满意是工会的目标所在,“群众利益无小事”。


与会代表积极讨论,为工会工作献言建策

    在对工会工作、《非事业编制人员加入工会暂行办法》以及如何解决我校患病职工管仙华的经济困难问题和困难职工的问题上,与会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