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双代会专题】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常委会首次会议召开
2007-06-02 00:00   校工会
      6月2日下午,在第二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新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常委会成员在第六教学楼A421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新一任工会和教代会领导班子。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当选为第二届工会主席、教代会常委会主任。会议由陈建平主持。

  会议现场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工会主席陈建平、常务副主席杨妃芳、副主席董小平和黎家勇;选举出教代会常委会主任陈建平、常务副主任杨妃芳、副主任霍海洪和周东兰。


徐真华:“双代会”是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

  校党委书记、校长徐真华在会上高度肯定了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领导下的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教代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并强调了“双代会”是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强调“双代会”委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关注学校主要的管理策略和发展方向。“你们是老师的代表,全体教职工的代表”, 他希望新一届“双代会”委员能够按照规章制度行事,依法行政,在种种复杂的情况中找出正确的道路,为全体教职工利益服务。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教代会常委会主任许国彬感谢上一届委员的努力,并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勉励他们担当起重任,还表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双代会”委员的工作。

  陈建平表示,自己接手工会主席、教代会常委会主任的工作,将会认真学习工会、教代会的相关政策,了解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充分发挥每一个同志的作用。下一阶段的工作,陈建平希望对常委们进行培训,让他们充分了解常委的职责范围,分工以及如何开展工作。最后,他表明决心,希望可以发挥“双代会”的作用,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


陈建平对今后工作作初步分工

   会上,陈建平还公布了初步的工作计划,教代会将成立提案审理组、教学科研组、组织人事组和生活组四个小组开展活动,工会委员内设女工委员会、经济审核委员会、生活福利部、宣传部、文艺部、青年部和体育部等七大职能部门。具体的实施将在广泛征求教代会常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的意见、调整讨论后再形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