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政策法规  规章制度  双代会  女工园地  办事流程  大学主页 
工会新闻
 工会动态 
 二级工会动态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新闻>>工会动态>>正文
工会选举先进,明确下阶段三大任务
2007-04-11 00:00   校工会
     4月10日,由副校长陈建平主持的工会工作会议在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和各部门工会主席齐聚一堂,讨论评选出04—06年度我校工会先进部门工会、先进工会工作者以及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此外,校工会副主席董小平就“双代会”筹备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陈建平充分肯定了“双代会”筹备工作

  陈建平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在“双代会”的筹备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并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再接再厉。陈建平指出,此次会议的首要任务是从各候选名单中选出6个先进部门工会,30名先进工会工作者和100名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他强调,这次评选工作是“双代会”筹备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要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的方式,在推荐的基础上,尊重与会人员的集体意见,以无记名的形式来完成这次的评选任务。

  此次评选采用的是现场唱票的方式,经过10多分钟的讨论后,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我校2004-2006年的先进部门工会、先进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据悉,此次会议的选举结果会及时上报,经校党委审批同意,将于近日公布。

  会议的另一项重要议程是进一步部署“双代会”筹备工作。董小平肯定了前阶段的工会工作,并特别指出,工会干部培训大会效果很好,以后将不定期举办培训大会。同时,她也明确部署了工会近期的三大任务:确定各单位的“双代会”代表;切实抓好提案工作;举办教师心理讲座。最后,她指出,教师的需求是工会工作的着眼点,并号召广大工会干部积极主动为工会的工作献计献策,丰富广大教师的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2009-201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电话:020-36207162